close
好久沒去台北了,其實我心裡是害怕去台北的。因為那裡有屬於你的,好多的回憶。就算不刻意地去想,許多許多的畫面也都會自己跳出來,佔據我的腦袋。我以為我會因為這些,跟你一起有過的記憶而在台北失控。但是沒有,我好好地,又回到了這裡。
 
星期五我坐火車上台北,睡到一半就醒了,新竹到了,是那個曾經有你存在過的新竹。有一次,我坐著客運走國道一,夜晚的新竹交流道,閃爍著的,是我偷偷藏起的眼淚。但這一次,我很勇敢地,看著火車進站、然後出站。我知道,那個曾經十指交握的我們,已經不再存在了。
 
渺無音訊,是你現在在我心裡,最好的註解。你的同學們都紛紛退伍就業了,阿迪、恭達都會幫我update資管系的最新狀況,但沒人會提到你,不是因為怕我傷心,而是沒人知道你在幹嘛。你好像不曾存在過一樣,有時候我還要把你的照片特別抓出來看一看,確認那些記憶是真的,不是我自己杜撰的,才一年多一點點,你給我的感覺,竟是那麼地模糊與陌生。
 
我不知道你最近好不好?也不知道你最後是在哪一個角落落腳,展開你的新生活?你在台灣還是已經去了那個,我曾經一度恐懼的美國?不管你在哪裡,我都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好,不管你身邊的人是誰,我都希望她可以代替我,給你我曾經最想要給你的幸福。
 
我很勇敢,也往前進了。比比,我很乖、很聽話,你叫我一個人好好地活下去,我做到了。沒有你牽著我的手,我還是一步一步地,往未來前進了。雖然過程中我有過無助、有過徬徨,但是沒關係,小公主長大了,會自己照顧自己的。我長大了、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