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不該再想你,卻偏偏又想起你

從剛開始的執著與患得患失,到現在在心裡,

已經做了我可能會嫁給別人的打算

如果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緣分,我不再執著

一再地postpone自己最後的底限

原來也是讓自己越來越淡然的好方法

我的答案已經說的很明白,雖然也許你根本沒來看

但連何多多今天都說我變成熟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現實與想像,

畢竟也還是有個落差,我該懂得

我懂了,所以雖然心底還是有失落的感覺

但我還是會笑著,面對自己的未來,

讓自己的未來,不辜負自己對自己的期望

如果你不想給我幸福,那我也不該再耽擱自己的幸福

這一年來我把幸福拒在門外,我好累,也很渴望

我知道只要我願意,幸福就在那裡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苦苦守候著什麼?

我累了,如果緣分已然注定,那我,隨緣

開始想要結婚了,想做某某某的太太

想要有一個人,把我揣在懷裡,好好地呵護著

不再排斥相親了,如果緣分,就在那裡

我也只好展開雙臂,好好地去迎接,那屬於我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