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的清境之旅,到昨天傍晚六點多回到沙鹿之後就算畫下了完美的句點。感謝辛苦開車的品廉哥哥&朋桉哥哥,讓我們一路上睡得輕輕鬆鬆、昏天暗地。謝謝哥哥!
 
不過如果你是期待看到我相機裡照片的人的話,先跟你說聲抱歉。因為早上的一場意外,我右手的第四根手指跟手掌連結處有一點裂開,目前上了石膏固定,大概要2-3個禮拜後才會拆石膏。因此,這篇網誌,也是我用左手一指一指慢慢地敲出來的。這也代表,未來2-3個禮拜,我的部落格可能要暫時休息了。
 
等我的右手可以自由活動了之後,我會盡速將新社+清境的照片補上的。就請大家為我祝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