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要走了。」薰低著頭望著白淨的磁盤,嘴裡低聲著說。
 
【走,妳要去哪阿,今天不是不用上班嗎?】傑頭連抬都沒抬,很認真地閱讀著報上的頭版標題。
 
「我要離開這裡。」薰終於鼓起勇氣顫聲地說。
 
【別鬧了好不好,每次都這樣,累不累阿。】傑稍稍皺起了眉頭,女人怎麼這麼煩阿,每過一陣子都要來鬧一次,她不累我都累了。
 
「我,我沒鬧,我真的要走了,我要離開你,你根本不需要我。」薰抬起頭,眼框裡早已充滿了淚水,她不明白,為什麼每次傑都以為她在鬧,難道,原諒只會讓自己的立場更薄弱嗎!
 
【乖啦,我哪裡不需要妳了,妳看,我就很需要妳幫我準備早餐阿,沒有妳,我連我的襪子都找不到耶。】傑努力地抬起自己的頭,勉強自己讓自己的眼神看起來非常地誠懇,他知道,就是這種眼神總是讓薰捨不得離開。
 
「不是這樣的。」薰望著傑這樣深情的眼神,她低下了頭不願意接觸傑的眼光,她知道,她每次都會被這種眼神打敗,所以她拒絕接受,接受這種假意的誠懇。
 
【薰,妳看著我,妳知道我是需要妳的,我是愛妳的,是不是?】傑看薰這樣的舉動,他以為他又贏了這一局,於是他趁勝追擊,再給薰一個強力深情攻勢,他可不能沒有這個女人,薰雖然沒有很好,但是她能幫自己把家裡收拾的這麼好,對現期這麼忙碌的他來說,薰是必須的,不可缺的。
 
「需要,需要什麼,你需要的是一個菲傭,不是我。」薰眼淚掉的很凶,哽咽地把話說完。
 
【妳又來了,我知道我最近很忙,沒辦法陪妳,可是我是真的愛你的阿。】
 
「愛我,你愛我什麼?傑,你不要再騙自己也不要再騙我了,可不可以!」薰猛然地抬起頭,狠狠地望著傑,口裡憤憤地表示。
 
「你知不知道,女人都需要被呵護,很多時候,我需要的不是被你需要,而是需要你。」
 
「我一開始覺得被你需要好甜蜜,每天都為你忙碌也覺得好開心!可是你不知道的是,我很多時候都覺得好累,女人有小女人可以做的時候誰願意做大女人呢?」
 
「我真的厭倦了為你決定穿什麼衣服,厭倦了每天戰戰兢兢怕忘記叫你起床或是忘記準備早餐,我真的累了,真的。」薰抹去臉上的眼淚,原本凶狠的眼神也改為哀怨。
 
【薰,我知道是我不好,我會改,好不好,別離開我。】傑看著薰這個模樣,他心裡一驚,這女人這次好像是玩真的耶,糟糕,我可要加把勁了。
 
「別了,不要再勉強了,我真的需要休息,需要另外找一個可以讓我需要的肩膀。」薰哀哀地嘆了口氣,把目光轉到遙遠的窗外的另一邊。
 
【你真的這麼絕情,難道…你有了別人對不對,你有了別人,所以才來數落我的不是,才想用這個藉口拋棄我,對不對,你說阿!】見薰這個這麼淡然的模樣,傑知道她真的要走了。惱羞成怒下,傑開始口不擇言。
 
「如果你這麼想可以使你快樂點,那,就當作是我對不起你吧,我真的要走了,等一下就走。」
 
【你真的要走?】傑望著這個跟他朝夕相處的女人,心裡泛起了一陣真正的捨不得,原來,她是真的會走的。
 
「嗯,我要走,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我在抽屜裡放了一張表,所有衣服的擺設都列在表上面了,還有,我買了一個新的鬧鐘,它有防貪睡功能,以後可別再賴床了,知不知道…」薰說著說著眼淚又掉了下來,她真的是沒用,都要離開了,還為他設想這麼多。
 
【薰,對不起,是我不好,讓你要離開。】傑一把把薰擁入他的懷裡,他真的好笨,到現在才發現這個女人對他的心。
 
「沒關係,只是我離開後,你要好好的,答應我好不好?」薰在傑溫暖的懷抱裡感受到一絲絲苦意,她不明白,為什麼失去了,人才真的懂得珍惜呢!
 
【嗯,妳也是,要好好的。】
 
「我會的,我該走了,不要送我,我不想看你哭,再見。」薰抬起頭,給傑一個最美的微笑,她希望,彼此都能留下最美的模樣在彼此心中,畢竟,愛情真的曾經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