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我,你真的對我很重要。」喵喵紅著眼框低著頭,手裡拉著熊的衣腳不肯放。
 
「可是,可是……」
 
【可是,可是你放不下他,對不對?】熊摸摸喵喵的頭,憐惜地說。
 
「熊,我不好,可是我就是不知道,不知道該怎麼辦。」喵喵眼淚又掉了。
 
【喵喵,我懂,我都懂,就讓我做你最好的朋友吧!】熊望著哭成淚人兒的喵喵,沒想到自己的告白會讓她難過成這樣。其實不是不知道,那個他對喵喵的重要性,可是,就是想試試看,就是想試試看
 
「熊,真的嗎?」喵喵抬起頭望著熊,那個如此呵護她的男孩。熊是她幫他取的名字,也是只有她可以呼喚的名字,曾經,她也一度以為她會跟熊在一起,可是熊遲遲沒有開口,讓她好失望,結果,在他之前,那個他就出現了。
 
【嗯,當然阿,因為你是我的喵喵嘛!】喵喵就是喵喵,像隻小貓一樣,哭起來臉都花了,但也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會幫她取這麼一個可愛的外號,不過,是只屬於他的外號。
 
「熊,謝謝,我真的很高興,因為熊對我好重要,真的僅次於他唷!」喵喵用力擤了擤鼻涕,動作就像隻快要打噴嚏的喵咪一樣。
 
熊看著這麼可愛的喵喵,不知道該說什麼來為難她,也許,就是因為不捨得為難她,所以他們今天才會變成這樣,變成最好的朋友。
 
【來,用力。】熊拿出口袋裡的衛生紙,放在喵喵的鼻子前面,像是哄小孩般地要她鼻涕擤出來,因為他知道喵喵從來不記得要帶衛生紙,為了這個,他還好好取笑過她一次。
 
「嗯…」喵喵乖巧地用力擤了擤鼻涕,她看著熊從口袋裡拿出的衛生紙,她的心裡湧起暖意,那一次是湊巧忘記帶衛生紙出門,結果熊就以為她是不帶衛生紙的糊塗女,也從那一次之後,熊都會幫她帶衛生紙出門。雖然很多次想跟熊澄清,但是每次看他從口袋拿出的衛生紙,喵喵就不忍打破,不忍打破這份感覺。
 
【好了,喵喵好乖,我帶喵喵去吃麥當勞好不好?】熊故做堅強,從口袋裡拿出機車鑰匙。
 
「嗯,好阿,熊最好了,我要吃分享餐唷。」喵喵展開像陽光般的笑容,小小的臉蛋上湧出令人不可抗拒的暖意。
 
【這麼愛吃,小心發胖他不要你了唷。】熊故意調侃喵喵,想看她發火的樣子。
 
……」喵喵聽到這句話,不但沒有發火,反而沉默地低下了頭。
 
【怎麼啦,我開玩笑的啦,對不起唷。】熊望著反常的喵喵,討好地說。
 
「沒有啦,哈哈,笨熊,被我騙了唷。」喵喵忽然抬起頭,給熊一個鬼臉。
 
【你唷,騙我,快上車啦,不然我不等你了唷。】
 
「嗯……」喵喵很利落地跳上了熊的機車。
 
坐在熊機車後座的喵喵,望著前面那個厚實的背膀,忽然有一種很難過的感覺,一直以來,他都以為熊把她當作小妹妹,所以也不敢表露自己的心意,可是為什麼在她已經決定接受另一個人的感情的時候,熊卻來跟她告白呢。
 
熊發動了機車,兩個人朝著他們最喜歡的麥當勞前進,夜晚的風冷冷地吹著,喵喵不自覺地將原本放在熊腰際的手往前,緊緊地環抱著熊。
 
『既然不能在一起的話,就請不要帶走我現在的幸福』喵喵心裡想。
 
「熊,你知道嗎?其實我很喜歡你,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你這麼慢呢?如果,如果可以有如果的話,我真的很想,很想一輩子這麼樣地抱著你。」喵喵把頭埋在熊的背上,小小聲地說出了她的感嘆,她想,風這麼大,熊應該聽不見才對,可是她沒有看見,沒有看見熊聽見這句話時,流下的眼淚。
 
不要輕忽你所有的感覺,愛情就是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