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Po了美臀坐墊的文章之後,超多人因為這個關鍵字連結到我的部落格來的,算一算大概有超過20個人吧!因此我想,不上來Po個使用心得的話,好像說不過去的樣子。算一算我買這個坐墊應該已經超過1個月了吧?說實話剛坐上去的那幾天,我的屁屁一直處於酸痛的狀態,硬梆梆的坐墊兩側不定時地刺激著我屁股兩旁的穴道,酸痛的程度害我站起來活動的次數頻繁增加。
 
不過坐了大概10天之後酸痛的程度就會減弱,一度我還跟詠薇說糟糕,這個坐墊沒效了、不痛了,其實是我的身體已經習慣了這個坐墊帶來的刺激。偶爾放假一段時間沒坐的話,回來上班的第一天上午,坐這個坐墊還是會有一點坐立難安的感覺。我這個人好像就是需要有這種酸痛的感覺才會覺得買這個坐墊沒有被騙的樣子,真奇怪!
 
但是如果你要問我到底有沒有效?我要告訴你,坐超過一個月之後的我,屁股的尺寸用皮尺量起來的話是沒有差很多的(只差0.3吋左右吧),但是由於屁屁被集中了,所以從正面看的話,會覺得屁股變小了,而這對於我這個扁身人來說,是相當大的福音了。我想我的屁屁會被集中的原因應該是歸功於這難坐的坐墊兩側吧!因為兩邊做隆起的設計,所以屁屁的肉肉會被推到中間去,比較不會亂跑。
 
因此,如果你是想要讓屁股變小的人的話,我想這個坐墊可能沒辦法滿足你的需求,還是要靠運動比較實在。但是如果你是需要長時間坐著但又害怕屁股會因此變大的上班族的話,這個坐墊就很符合你的要求。現代人因為生活離不開電視跟電腦,需要長時間坐著,所以我是蠻推薦大家有需要的話都可以去買一個來用用啦,就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