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載著多多、茄鈴以及秉佑本來想去新光影城看電影順便逛一下新光三越的,結果因為旁邊的私人停車場已經被建商給徵收了,我們繞了快10分鐘找不到一個停車的位子,後來只好轉戰老虎城威秀,看看會不會比較好停車一點。結果誰說經濟不景氣的!老虎城附近的停車場居然也是一位難求,於是我只好叫多多跟秉佑先去排隊買票,然後自己跟茄鈴在附近繞啊繞、又排啊排的,又等了將近20分鐘才等到一個停車位。
 
昨天我們後來看的是赤壁,一部無敵熱門的電影。明明新光跟老虎城威秀都幾乎是每小時就有一場,但當我們3點多要買票的時候,售票員就告訴我們45分的票已經只剩第一排的位子了,我們只好再退一場,買下一場5點的電影票。結果雖然我們已經提早1個多小時買票了,我們還是只買到右後方最後一排的位子。
 
然後進場的時候也是相當壯觀,因為全場幾乎是爆滿的狀態,所以花了相當久的時間我們才得以順利地走到我們的位子,坐定位時,前面的預告早就演了一些了,錯過了些什麼,我們也不清楚。不過我還是有看到一個電影預告是讓我很想去看,那就是預計8月要上映的神鬼傳奇3。神鬼傳奇12我都看了很多遍了,因為題材是我相當喜愛的埃及,所以我百看不厭。至於神鬼傳奇3更是請了許多的華人大牌(李連杰+楊紫瓊)來演出我也很喜歡的題材---神秘的秦皇陵寢。
 
不過這是要8月份的事了,話歸正題,昨天我看完赤壁之後,對於許多網路上對於赤壁的批評,我覺得都是個人的觀點,我不予置評。但是就我個人來說,我倒覺得赤壁是一部相當不錯的商業電影(不是歷史電影唷,是商業電影)!既然不是歷史電影,那就沒必要100%對照歷史史實,而且這樣對看的人來說,也落得一個輕鬆。
 
我對於三國的歷史有一個粗略的概念,但是卻沒有像多多跟秉佑這兩個男孩子一般對三國如此有研究,所以對於一些小小的歷史瑕疵,我看不出來也不想抓出來。反正就是不要偏離我原本對於三國歷史的認知,然後要場景有場景、要氣勢有氣勢、電影裡感人的畫面有讓我掉下眼淚、笑點也有讓我笑出來,這樣就夠了。
 
以這個要求來說,我個人覺得赤壁相當成功,也讓人有想要看下半集的衝動。而且何小鈴也超想看下半集的,所以12月當下半集上映的時候,我跟何小鈴應該都還是會再去排隊才是。大家如果有機會,也推薦大家去看看,畢竟那種戰爭片,還是在電影院裡看比較壯觀、比較撼動人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