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料理鼠王,我只能說,皮克斯出品,必屬佳品!雖然只是一部卡通,但是故事內容緊湊,劇情峰迴路轉,絲毫不輸給任何一部由真人演出的電影。反倒少了真人演出的累贅,電影中的所有動畫畫面顯得真實無比,演出當中還常常把我嚇了一大跳。
 
電影的內容我不贅述,因為這樣大家去看電影的時候就會少了幾份的驚喜。不過大家去看電影的時候不要只專注在電影的劇情本身,還要細細地去感受一下,由於少了真人的演出,所有呈現在你面前的每一幕,都是由很多很多的幕後人員,利用精密的策劃與製作,才能帶給大家如此震撼的感受。
 
從小時候我從非法的第四台接觸迪士尼卡通開始,接著是日本的宮崎駿系列,然後是皮克斯、夢工廠…一直到我去年去了宮崎駿美術館(三鷹之森)參觀了宮崎駿電影的製作過程。我深深地為這個由許多許多的小關節所串聯起來的夢幻世界著迷!這也是為什麼我堅持看卡通,我一定要到電影院看的原因,不只是為了劇情本身,更多的是透過大螢幕,我才能仔細地去發掘,每一個畫面裡面所隱藏的,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快去看料理鼠王吧!一部何茄鈴都想買DVD珍藏的好卡通,怎能容許你錯過呢!
 
【迪士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