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個月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大家是不是都覺得亞璇已經放棄了寫這個部落格了呢?NoNoNo….千萬不要誤會唷!其實只是這個月有一點忙,忙著工作、忙著過日子還要忙著玩。過去的一個月有很多的事情發生,有我的生日、有同事離職、有我的好姐妹結婚、有慶祝母親節、有同事即將離職、有妹妹滿週歲抓週,現在,又有新同事下禮拜一要來上班。
 
這一個月裡我嘗盡了喜怒哀樂,所有的情緒夾雜在一起,就不知道該如何地表達了。所以我選擇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寫。但,一切都過去了,沉寂已久的我,也該快樂地復出了。這一個月裡常常聽到我唉聲歎氣的人啊,辛苦你們了。我又復活了,這個部落格也該開始正常地運作了。不過,欠好多照片,也欠大家好多的心得唷!大家要讓我分期付款唷,不然,我又會壓力大到要躲起來了。
 
還有,如果大家要出去玩,千萬不要忘記約我唷。我目前到六月底,只有六月中間的兩個週末沒空,其他的都暫時沒計劃喔。雖然天氣很熱,但是我還是要出去玩啦!不然,看電影也很不錯啦,目前有好幾部新片我都想看,希望時間不要強碰,不然我又只能看DVD了,這樣就不夠精采囉。總而言之,我正式復出囉,還請大家告訴大家,繼續多多支持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