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今晚有沒有星星,你的笑容永遠在我閉上眼睛的那一瞬間,清晰。
不論是冬去、春來、夏天悄悄降臨,我的答案還是,不悔、等你。
長長的睫毛配著你那大大的眼睛,我曾經想過,要有一個跟你一樣的Baby。
你有點囉唆、我有點孩子氣,然後兩個人偏偏又是這麼的固執又任性。
 
埔里的小吉比、永安市場的黑糖挫冰,那是我們甜蜜卻又走不回的過去。
但我不要過去,我要的是你的心,要跟你一起攜手,往未來前進。
我沒有你的半點消息,但我相信,兩顆心不論在哪裡,都會互相感應,然後嘆息。
天上的星星每天每天循著自然的軌跡運行,它們知道,我有多愛你。
 
我愛你,不管過去我有多麼的任性;我愛你,不論你是否有所回應。
我愛你,那一百個理由早就寫都寫不清;我愛你,就因為你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