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不後悔?」
『嗯,你動手吧…』
「可是你知不知道,一旦天使失去了翅膀,就也失去了飛翔的能力,那,也就不再是個天使了?」
『我知道,翅膀對天使而言,就像是美人魚的天籟一般,失去了,就不能再挽回了。』
「那這麼做真的值得嗎?折翼的天使真的會幸福嗎?美人魚失去了天籟,因而幻化成泡沫。那你呢?」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守護他,是我不願放棄的使命。』
『但若真不幸,也許,我會幻化成一陣輕風,吹拂過,每一個他經過的地方。』
「好吧。那你要拿你的翅膀來交換什麼?他的心?」
『我想,人的真心,是連天使的翅膀都換不到的。』
「那你要換什麼?我想不出還有什麼,值得一個天使,用他的翅膀來交換的?」
『我希望,用我的翅膀,帶給他勇氣,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能保持無比的信心,這樣就夠了!』
「那你的幸福呢?你為什麼不用你的翅膀換取屬於你們的永遠呢?」
『幸福是無法交換的!美人魚就是知道這個道理,所以選擇了,讓他愛的人,選擇他所愛。』
『而屬於我們的永遠,就是在每次輕風拂過的時候,他都能感覺,我在親吻他的鼻尖…』
『只要每次起風的時候,他都能想到我,那,這就是我來到這世上,最完美的結局。』
 
專屬天使  演唱者:T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