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最近真的很忙,很多事情跟壓力讓我近期來的情緒很低落,很容易悲觀。可能很多每天跟我相處在一起的人看到這句話,會很驚訝地表示,有嗎?亞璇有悲觀嗎?亞璇不是每天都很積極地去面對每一天嗎?是啊,我是很積極地去面對每一天,那是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把悲觀的念頭都先放在腦後。所以我每天不停地找話題,晚上也要抽空看一下日本的相關資料,就是為了不給自己時間悲觀,不要讓自己的情緒陷入低落。
 
過去這半年,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忙什麼?巴黎展→伊朗展→(抽空去泰國玩)→印度展→哥倫比亞→祕魯→阿根廷→智利→台北展,我馬不停蹄地在世界各地奔跑,回到公司還有一大堆待處理的事情要處理,為了把不在公司時所累積的事情做完,本來想好的後續Follow計畫,又被擱置在一旁。然後好不容易過一陣子應該可以把事情清空,專心來想下一步該如何前進,上禮拜又開了今年法蘭克福展的組團會議,一堆資料要填、要交,我想我的5月,又要因此而泡湯了。
 
我真的很需要休息,需要逃離工作的休息。逃離原物料波動+匯率下滑的壓力、逃離讓自己身體變得越來越差的任何東西。今天我花了半天的時間在Youtube上看完了海派甜心,真的很好笑,笑到我的心情一度變得蠻好的。但過了半天,想到明天又要上班了,我的心情,又沉重了起來。我要29歲了(虛歲),每天每天忙於工作,雖然每年都有安排出國玩一次到兩次,但是卻有一種不知道未來在哪裡的空虛。
 
是生日前夕症候群嗎?為得是感嘆又要老一歲的心酸。我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好像沒有這麼悲觀耶。難道真的是即將要邁入了30歲,所引發的恐慌嗎?我想我需要一段很長的空檔,能夠讓我靜下心去想,未來要怎麼辦?忽然有一種我不想這樣過一輩子的念頭,雖然這麼忙碌的生活可以認識很多朋友、去很多的國家,但是,我更想追求的,是什麼呢?
 
如果你知道答案,歡迎你來告訴我。我不想一直勇敢,一直被人稱讚:「哇,你好厲害唷」了。我很希望自己能夠笨一點,能輕鬆一點地過日子。如果你有好方法,也歡迎你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