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之間到底是怎麼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不管你是有心還是開玩笑的,你都已經踩到了我的底線。在我心中,你給我的不安全感一直都很重。雖然就像你所認知的,我們兩個只是一般交情的朋友,曾經我也期待過,我們兩個之間可能可以有些什麼,但,經過今天,我想什麼都不會再有了
 
我想你永遠無法理解我的想法,你所了解的我,只是表面的我吧。曾經我以為你真的很了解我,可以抓到我很多的想法,給我你的共鳴。但,原來只有這樣而已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連做朋友,都嫌有點遙遠吧。反正你這麼遠,只要MSN上不聯絡,我們兩個,就會變成,兩條平行線的陌生人。不過我想你也不在乎吧!
 
慶生就算了吧,蛋糕就免了吧,因為你的祝福對我來說,已經失去了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