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鈴自從去了澳洲之後十分積極地寫部落格跟Po照片,現在反而是我一直被他逼迫著要趕快交件。說實話,我很佩服小鈴,就像我跟庭儀嫂嫂講的一樣,其實小鈴很多地方都比我有勇氣,雖然有時候可能是有點憨膽,但是我還是很佩服他,因為我,沒有把錢花完的勇氣。我的小妹妹真的長大了,有了更多的人生經驗了。
 
跟小鈴分開已經一個月的時間了,每天每天,我都在期盼著他有沒有新的部落格內容或是照片可以分享。每天每天,我也看著小芳姐的部落格,關心遠在東京的他們。忽然發現,這就是長大啊,我們因為長大而各分東西。曾經是那麼地親密,曾經每天都黏在一起,可是當時間的洪流把大家都沖散了之後,剩下的,只能是期待,每一次相見的時間。
 
我跟小鈴媽媽說過,我前一陣子很不習慣,我想看電影、我想逛街,我有心事,都不知道該找誰一起分享。雖然小鈴就在電腦的那一頭,但是科技再發達,我珍惜的,還是我們兩個手牽手,一起胡天說地,想幹嘛就幹嘛的時光。我知道小鈴很快就回來了,但是這也許是我在預習,有一天小鈴會跟小芳姐一樣,嫁到外地的心情吧。
 
我真的很想妳,雖然幾次打MSN我都因為忙不能跟你說很久,但是妳應該知道,我這個姐姐,思念妳的心情。保重唷,要一切都好好的,我等妳回來烤肉,一定等妳回來愛妳
 
P.S. 看這篇文章別哭唷,因為,我邊打已經邊哭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