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我才一不小心偷懶一下而已,八月就一口氣跑到了20號,真是陷我於不義啊,哈哈沒辦法,因為這個月花了9天在放假,所以才會過得那麼快吧。加上我比較長時間是在臉書上出現,有一些心情我就直接在臉書上短短的抒發了,所以這個八月,才會到現在才Po文,真是抱歉啊!
 
請想獲得我最新一手資訊的親朋好友到臉書上去加入我吧!我的帳號是Ya Hsuan Ho,也就是我的名字。加入我的臉書,還可以看到最新最熱的照片唷。因為臉書上的照片是沒有寫註解的,所以更新的速度會必較快,也比較不會讓大家等待太久。目前已經將日本行的照片放在臉書上了,預計今明兩天要來放去義大利&西班牙出差的照片,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至於部落格上的照片,也不是不會更新了,只是需要時間慢慢寫註解,目前預計今明兩天也要將一部份日本行的照片放上來,如果進度順利的話,應該是放假日就可以將日本的照片全數Po上。不過基於我星期六要去看電影、星期天要來去烤肉的情況下,一切,都是不能被保證的啦,哈哈哈
 
最後我想澄清一件事情!就是蠻多朋友看了我6月的部落格內容,居然不知道為什麼都以為我已經交了男朋友?!天地良心啊,那分明是幾篇有點失落的Po文,但是可能寫的不好才會讓不知道內情的人誤會了吧。我目前還是單身沒男友中唷,如果大家有好的對象的話,還是可以繼續介紹給我的,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