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人生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有時會有高潮、而有時也會有低潮。當人的運在走到高點的時候,不是說會比較容易成功,我覺得而是因為這個時候人都會朝正面的方向去思考,所以當然就會比較容易往正面(成功)的道路去前進。反之,當人的運往低處去走的時候,人就會比較容易朝負面的方向去思考,同理可證,這時候就會比較容易往負面(失敗)的道路去前進。
 
我會有這樣的感觸,是因為這兩年在我自身上的反差實在是太大了。在今年我過農曆生日(國曆5/19)之前,我去年一整年的人生,就好像被烏雲蓋住一樣。面對一段沒有結果的關係卻捨不得鬆手;明知道自己的身體變差、導致整個新陳代謝失調、變胖也是用一種無可奈何的態度過著,想說,不然還能怎麼辦呢;雖然工作的壓力已經過大卻還是放任著各種的壓力累積在自己的身上。
 
回頭想想,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去年是怎麼過過來的。現在看著我直到今年農曆生日前的照片,我都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但是就好像是變魔法一樣,確切的日期不明,有一天,我就覺得不行,我要變瘦,於是持續到現在都還是繼續地減肥中。然後在出差的某一天,我就決定將無法收尾的一段關係結束。然後是看皮膚科治療皮膚、自行利用經絡抒發自我的壓力一切,好像又慢慢地步上了正常的軌道。
 
也許,這是我的人生就快要幸福的開端吧。一個不愛自己,連自己變醜變胖都無所謂的女生,又要怎麼樣能得到幸福呢!雖然不知道幸福到底會在何處,但是至少,我現在積極地想要追尋著幸福,而不是天天癡癡地等,想說幸福怎麼還不來敲門。如果你現在跟我去年一樣正處在人生的低潮期,請不要放棄自己,盡量朝正面去思考,這樣你的運氣也許就會早點轉向好的地方去了。
 
~ 共勉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