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爸爸最近迷上了吹薩克斯風,除了每週一次去上課之外,還天天認真地練習半個小時以上。除了練習吹奏的技巧,還要背譜,所以每天都可以聽到他大聲地在唱:「Do, Me, La, Do, Me, So…」之類的歌曲。看到他找到一個新的興趣,我真的很替他高興。雖然我爸對工作的事情不太熱衷,但是對他有興趣的事情,例如游泳、打高爾夫、瘦身,騎腳踏車,他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像是游泳,明明已經游了超過15年以上了,但是最近也還有買新的DVD來研習游泳的技巧。打高爾夫也是,最近也才買了好像兩套的DVD,每天不停地看、不停地看。對於我爸的毅力,我真的是自嘆不如。一但他決定的事情,只要他有心要去進行,他一定會以一種很認真的態度去完成。關於這個特質,我好像只有像到他的一半。雖然我也對我興趣的事情會花很多的時間,但往往無法持久,很容易分心。
 
今天跟三伯伯家吃飯,三伯伯詢問我爸學習的進度如何,然後也提到等小鈴從澳洲回來,他要拿小鈴的電子琴去學電子琴。哇塞,這真的是兩兄弟有志一同啊。不過三伯伯也提到了,因為我爸年輕的時候曾經在學校的樂隊吹過大喇叭,所以他學薩克斯風一定會比他學電子琴來的快。但是沒關係啦,有事者事竟成,三伯伯的音感很好,我想學習電子琴對他來說應該不會很困難才是。
 
我今天跟他們兩個說,等他們學成之後,就要為他們開成果發表會,我想明年初左右,這個計畫應該就可以開始籌劃了。到時候,還請各位親友,多多捧場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