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就要跟我阿母一起去日本度假啦!話說我阿母相當好命,今年一整年預計要出國去遊玩的次數就高達三次,真的是相當令人羨慕啊!因為時間相當緊迫了,所以我整兩天都在忙著確定行程,免得第一次帶阿母出國就讓她對自助旅行失去信心。我阿母也有許多的想法,一直唸著因為沒人可以幫忙搬行李,所以這兩天一定要去買個小行李箱才行。
 
最近除了忙著聚餐以及安排去玩以外,另外最重要的重心就是在養身跟減肥,這是我這近5個月來最重要的事情。少吃垃圾的食物、少喝含糖類飲料、少吃冰品及少喝冰水;多吃蔬果、多運動、多喝水;吃中藥調理、吃酵素改善體質、吃保健食品維持活力;經絡自我按摩;放輕鬆;提升睡眠品質這些哩哩扣扣都是我最近的養身之道。
 
雖然利用這些的方法減肥相當緩慢,但是就像是我的中醫師說的,調整體質是需要時間的,如果躁進,反而會得到反效果。所以我只能耐著性子慢慢來,一邊做一邊調整,希望有一天我的身體可以恢復到剛畢業一兩年時的健康情況。健康真的很重要,20初頭的時候感覺不到,但是一但跨過25歲,不知道是不是女人的青春真的很容易不再,皮膚容易敏感、身體機能也會慢慢走下坡。
 
我沒有辦法忍受看著自己的身體一直敗壞下去!!!前兩年渾渾噩噩,每天忙過一天又一天,都覺得身體過一陣子就會好了,就算身體變差了,也有種不然要怎麼辦的逃避感。可是今年開始我真的到達極限了,今年如果不把身體養好,我就會覺得很對不起自己。壓力的部分也跟老闆說了,希望他可以利用工作重分配幫忙解決(後來才發現,因為我天天都笑嘻嘻的,老闆跟老闆娘都覺得我沒啥壓力,真是三條線啊)
 
目前的我已經有瘦一點點了,但是主要瘦的部位是腰部,總算把我的側腰肥肉減掉了許多。但是因為這個部分大家平常都看不到,所以我要更努力,讓大家一看就感覺得到我有變瘦。乾媽,我們要一起努力唷,希望我們都可以變成大美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