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認識我超過三年以上的朋友都知道,我這三年深受痘痘之苦,痛苦之深,非筆墨所可以形容的。這三年我試過很多的方法,也擦過許多的保養品也都沒有用。我所能做的,只是看著我原本白皙的皮膚越來越暗沉,到後來,幾近放棄了的我,只能想盡辦法遮掩我的痘痘,因此遮瑕的產品,成了我的第一首選。

 

從今年年初開始,我開始吃中藥調養身體,也開始嘗試經絡的手法來幫助身體恢復它原本的健康。但中醫的藥效較慢,吃了半年,身體是有比較好了,但是皮膚,卻沒有明顯的改善。直到今年7月底,我們跟橡膠工廠的同事一起去員工旅遊,才有一個以前也長很多痘痘的同事推薦我去看一個皮膚科醫生。她跟我強調,是個女醫師,而且藥效溫和,讓我可以去試試看。

 

醫師本來是在澄清看診的,但是當我上澄清的網站去查的時候卻發現,澄清當時只剩下一個皮膚科的醫師,而且還是個男的。還好我同事有跟我說醫師的姓名,經過谷歌的協助,我發現原來鍾醫師已經離開澄清,今年四月開始自立門戶,在台中市成立了皮膚科診所。

 

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我大老遠的跑到了鍾醫師位於崇德二路的診所。醫師人很親切,一點都沒有大醫院醫師的架子。我告知醫師我的症狀之後,鍾醫師沒多說什麼,就開了7天份吃的抗生素及擦的抗生素+A酸給我回去使用。鍾醫師還強調,吃的抗生素不能多吃,他是看我的皮膚有點嚴重,所以才開7天的療程讓我吃,一有改善,就要馬上停藥。

 

事實上我也是只有吃那一次7天的抗生素而已,後來都以擦的藥為主。擦的藥方面,鍾醫師會根據你當時的狀況及使用的情形隨時更改藥方,所以定期回診也是相當的重要。我前幾個禮拜是每週六都去看診,後來改為兩個禮拜一次(擦的藥大概都可以擦兩週沒問題),而最近,因為幾乎獲得了控制,所以我比較少擦藥了,剩下的藥就是留著以備不時之需時用。

 

我覺得鍾醫師最好的地方就是,不會亂推薦你東西。我第一次去的時候,看醫師樓上也有做醫學美容的服務,也很多人去點痣,我就問鍾醫師說我的皮膚痘疤很多,不知道該怎麼辦。結果鍾醫師啥都沒推薦,就只說:「你還年輕,不長痘痘之後,皮膚過個幾個月後就會自然修復了。」聽到這句話,我心中真是大推!

 

事實上也如鍾醫師所說的,我實施了她給我的療程之後,大概一個月後痘痘就開始明顯減少,然後最近這一個月就幾乎就不長痘痘了。我真的很感謝鍾醫師,也希望跟我有一樣症狀的人,可以趕快找到適合自己的醫師,恢復自己皮膚的美麗唷。最後因為太多人跟我詢問鍾醫師的資料了,所以我就把鍾醫師的聯絡方式Po在下面,給大家參考囉。

 

鍾正瑾皮膚科診所

診所地址是: 北屯區崇德二路一段1422號(北屯一點利黃昏市場旁)

電話是: 04-224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