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腦袋裡想的事情可以直接變成文章的話,我的部落格,應該就會更新得快一點了吧,哈哈….
 
我在這一次去西班牙跟義大利之前,快速地買了iPod(touch)。有看我之前的文章的人都應該知道,我一直很想買一台MP5。但是市面上的MP5,看來看去都怪怪的,感覺都是大陸貨的感覺。雖然iPod也是在大陸生產的,但是至少它可是個大牌子,蘋果耶,就算發生了事情,也應該比較能夠索取理賠吧,哈哈。
 
所以雖然iPod只是一台MP4而已,而且影音格式都有限制,並一定強制要求使用iTunes才能傳輸到iPod上,我還是給他狠狠地買下去了。還好Yahoo剛好週年慶,有多省500元還可以分期0零率,感覺負擔就會比較輕一點。
 
這一次帶iPod去出差,真的是大大的喜歡。有了iPod,我就不用像之前為了打發轉機或是無聊的時間而要帶一本書在我的包包中,增加我包包的重量。我只要無聊,隨時就可以打開iPod,看我下載好的日劇或電影、或是聽我下載的音樂。而且我還買了一般插頭用的轉換充電器,沒電了就直接可以在機場充電,或是一邊充電一邊看,完全不會浪費任何的時間。
 
iPod的畫質跟音效我覺得還蠻好的,當然小螢幕看久了眼睛還是會有點酸。但是又不是天天看這個小螢幕,一年出差幾次,就只用那麼幾次而已,不然就是出去玩的時候,也可以帶去,隨時打發時間。因此有人問,那你為什麼不直接買iPhone呢?iPhone 4快要出了耶!大家一定都以為這個問題是我那個對蘋果牌失心瘋的好友阿迪問的,但猜錯了,因為阿迪現在在美國,也對我買iPod一點都不關心,只關心他的iPhone 4。真擔心他在美國會破產歸來耶
 
離題了總之,好幾個人關心我怎麼不直接買iPhone 4呢?不知道耶,我就是不喜歡把什麼東西都合併在一起。手機就是手機(而且我比較喜歡Sony的手機)、相機就是相機(而且我只支持Nikon的相機)、至於MP4那當然就只能是個MP4囉。所以我買了iPod,手機還是維持著舊的那台Sony W810i,相機也還是那台已經修過一次準備要淘汰的S51C,呵呵。
 
蘋果牌雖然有害得幾條生命喪失的間接嫌疑,但是還是很好用唷。如果大家有想買MP4的話,可以考慮看看蘋果牌。就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