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幫恭達Po一篇「徵友」的文章,結果因為一直沒有恭達的近照而作罷(其實我是有恭達當兵時沒有頭髮,長得像得道高僧的照片,可是恭達不准我用 >.<”)
 
不過就在我威逼利誘、半加威脅的恐嚇下,范小達今天終於貢獻了3張照片來讓我Po這篇文章,感謝范小達…
 
說到范小達,真的是一個標準的天蠍男,認真負責又可靠!不過他有一般天蠍男沒有的特徵,就是長的一張娃娃臉。你看他的照片你看得出來他已經26歲了嗎?用歐蕾都沒有這種效果 =.=”
 
范小達是我暨大的朋友!為什麼我會跟范小達認識呢?那又要說到蘇小迪了(蘇小迪怎麼介紹這麼多人給我阿 >.<”)…因為蘇小迪跟范小達都是暨大資管的,大一的時候宿舍好像也是住在隔壁吧!
 
然後每一次蘇小迪如果要「落人」把妹辦活動的時候,范小達就會是那個義不容辭的固定班底,另外還有秀衡(4W)+阿丸+上傑(結果大家現在跟我說大家都跟上傑不熟是怎樣?)。
 
其他人的心態我是不知道,因為後來大家都陸續交到女朋友了,連蘇小迪都死會了,范小達依舊靜悄悄的,認真地做他的資管系系學會副會長,後來更為了證明他多愛暨大而留在暨大讀研所(這是我唬爛的啦…)
 
但是我要為范小達說一句,范小達絕不是Gay唷!因為根據蘇小迪的證詞,他們都懷疑范小達有喜歡一個女生,只是大家都沒有這個膽去問天蠍座這個問題,呵呵 ^^
 
范小達現在剛剛受訓結束,目前在中華電信研究所服國防役,聽說標準起薪是48,000元唷…歡迎如果有興趣成為范小達一號女友的人,寫mail給我,因為我現在是范小達的官方經紀人,哈哈…
 
范小達,星期天要記得來台北聚會耶…老班底少了你怎麼可以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