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決定要幫我認識的12星座的人都po一篇文章…呵呵 ^^ 如果有興趣的人請自己提供照片給我,但請不要提供太多張(蘇小迪同學就提供了N張照片給我;因此魔羯座已經額滿了)
 
接下來這個要介紹的人,他是1981年2月25日生的雙魚座。但重點不是他是雙魚座的,而是他並不是台灣人,他來自比利時,他叫Christoph。
 
我認識Christoph已經快兩年了,平常都是用Skype在聯絡的…在Skype上覺得他這個人還蠻有趣健談的,結果去年跟今年在展場已經見過兩次面了,我們居然只說過了三句話”Nice to see you”, “Nice to see you again” and “See you”。
 
最近我終於忍不住了,問Christoph到底是什麼星座的,Christoph說他是雙魚座的,這就難怪了,雙魚座的男生不論私下如何,在女孩的面前,永遠都是一副天真害羞的樣子,而這幅模樣也往往煞到許多無知懵懂的少女…
 
Christoph的興趣是將老汽車重生,他本身擁有一台30年以上的Ford汽車,經過他的巧手維修之後,目前跑的跟新車一樣快!這也是為什麼Christoph會從事現在的工作的原因,他目前是一間比利時汽車零件製造廠的Engineer for new developed item,據他跟我說,他真的是超喜歡汽車的,不論是Racing Car或是Normal Car,都是他的最愛。
 
我問他有沒有看過F1(一級方程式大賽),他說當然有,任何Motor的比賽他都有去看過,他還曾經是F3賽車的技術維修員。但他說,後來他發現他喜歡Normal Car比Racing Car多一點,所以他才從F3跳槽到現在的這間公司。
 
我問Christoph將老汽車重生花不花錢,他說他為了維持這個嗜好已經花了近9萬元美金。而且他不只只擁有一部二手重生車,他還有一部新年份的車,真的是嗜車如命阿!
 
我後來發現雙魚座的男生都蠻相像的,都擁有一個很孩子氣的夢想,而且會願意為了夢想而努力
 
為了這篇文章,我跟Christoph凹照片凹了超久的,最後終於凹到這一張不是很像的側面照片來給大家欣賞…其實他本人更帥,下次我有機會,再偷拍他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