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一個多禮拜的協商之後,我可愛的獅子座學長終於願意提供他的私人照片讓我幫他在我的部落格寫一篇文章,感謝學長
 
建勳學長是我大四的直屬學長!
 
在我進暨大的時候,暨大還是一間又新人又少的學校,每個年級都只有一班,一班大約都只有50個人左右(其實現在也還是人很少啦!),所以每一個系上大家的感情都很好,我們國企系更是數一數二的感情融洽。
 
我們系上的家族是以半黑箱作業(哈)的方式抽籤決定的(開玩笑的啦),通常如果上一屆是學長,下一屆就會來一個學妹,以此類推…
 
我所屬的那個第10家,號稱國企系最愛辦家聚的一家,想當年我還在學校的時候,一學期如果沒有辦個3次以上的家聚,那年的家長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而且我們那家的學長姐,不論身處何方,每一次家聚也都會排除萬難地回來團聚,感情真的是暴暴好的啦!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建勳學長的時候,覺得這個學長長得好白淨喔?而且學長都沒有什麼太大的表情,所以我私底下都偷偷叫他「雕像學長」,一個像雕像一樣完美的學長。但是不要小看學長看起來弱不禁風的樣子,學長可是我們國企系壘的元老支柱,熱心系壘的程度,是到大四都還會從台北衝回來打年級盃的唷
 
學長畢業後我跟學長就比較少接觸了,只是偶爾通通電話(頻率從1年一次到3年一次,哈哈哈…),不過當我知道學長當兵是做鎮暴警察的替代役的時候,我真的是嚇了一大跳,深怕學長會被暴民給壓扁了,不過幸好後來學長還是平安地退伍了,呼,老天保佑!
 
其實寫到這裡我都還寫不出怎麼讓大家相信,這麼一個文質彬彬的熱血青年是一個傳統中公認超自信自大的獅子座男生,連我都常常忘記他是獅子座的,問了好幾遍才把學長是獅子座的印象刻在我的腦子裡。
 
但是從學長忽然在日前辭掉原本衣蝶樓管的工作決定報考研究所,重新返回校園這一點來看,我就慢慢地感覺到他獅子座個性的浮現。因為當一個獅子男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情之後,不管是父母反對、朋友質疑,只要是他認為值得的事情,他們就一定會堅持到底,就算是ㄍ一ㄥ,也要全套ㄍ一ㄥ到完。
 
不過我還是很佩服學長的勇氣,也祝福學長研究所考試順利!學長,王品台塑之路不遠了,加油加油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