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距離小迪提供他的照片給我已經快半個月了,可是我都沒有著手幫小迪Po這篇文章的意願,不是我很討厭小迪,而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該怎樣跟大家介紹這一個完全不像魔羯座的魔羯座!
 
你能想像一個魔羯座會在6年內換10支手機嗎?(那是雙子會做的事吧)而且還有好幾個門號!
 
你能想像一個魔羯座朋友會多到一片像山一樣的境界嗎?(那是天秤才會有的現象吧)而且人數還在持續增加中!
 
我唯一能相信蘇小迪真的是魔羯座的理由,就是他延畢一年後真的憑著他的努力考上政大資科所。不只在研一就修完全部的學分,還半工半讀,在科技公司打工(蘇小迪其實有錢的要命,根本不用打工)。
 
這種勤奮向上的精神,才有一丁點像魔羯的感覺
 
說到小迪跟我的緣分,只能用「孽緣」兩個字來形容,哈哈…因為我們家住附近,卻一直到暨大才認識,結果一談起來,就會發生他國小同學是我國中同學、我國中同學是他高中同學的狀況不斷,感覺就像是一場同學串串看的遊戲。
 
而且我到昨天才知道,原來蘇小迪小朋友跟別的女生出去,一直都是各付各的,除非女生有要求,他才會幫女生付錢。而我,就是一個白目到認識小迪6年多以來,從來沒付過錢的女生,哈哈…小迪,拍謝啦!(我一直以為出去吃飯,男生就是要付錢的耶… =.=”)
 
不過我問小迪說那你會不會在心裡淺意識排斥跟我約見面吃飯,小迪卻說他付過就忘了,所以也沒想那麼多 >.<” 小迪,是該說你太有錢還是心地太善良呢?
 
朋友阿(請用台語發音)!這種好男人不多啦…你說對不對阿(請再用台語發音)…
 
小迪說他最近的桃花蠻旺的,希望小迪能夠盡快找到,屬於他的幸福,加油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