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很有趣的金牛座同事 – 寬郎!明明是一個外在溫文儒雅,上班常常穿襯衫、西裝褲來,可是騎的,卻是一台重型機車… 明明騎的是一台重型機車,卻又背著像書包一樣的斜背包 + 有點遜掉的安全帽…
 
明明看起來是一個超Sweet的男生,情人節送公司女生一人一盒金莎,生日時也會專程去買生日禮物送你,還兼送小熊圖案卡片,可是卻是一個玩Band的,而且還玩的是搖滾樂…
 
我跟寬郎說我開始玩部落格,要幫他Po一篇文章,他馬上很High的拿出幾張他最近去嘉義阿里山看日出拍的照片給我,順便問我們要不要看他跟他女朋友去看日出的寫真集… 一共有快100張吧!
 
看完這近100張的照片,我們只能說,果然剛談戀愛的人都很白濫,白濫到,我們都快看不下去… 寬郎,全世界都知道你們很恩愛啦 >.<”不過寬郎的女朋友真的很漂亮… 金牛座的女生能這麼瘦,我只能說,寬郎算她狠…
 
下次有機會,再幫你們小倆口出個特集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