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我隨身碟裡的印度照片給整理出來了!2006那年因為從印度回來之後人生遭逢巨變,因此一直都沒有好好地去整理我隨身碟裡當時的照片,導致這些照片一直被遺忘著,直到今天。
 
看著2006年的我,一樣的印度,我整個人卻都不同了。當時的我比較瘦一點(大約比現在瘦2-3公斤吧),留著點劉海,感覺還蠻稚氣的感覺。大家看著我照片裡燦爛的笑容,一定想不到當時的我正為情所困,而且在從印度回台後的10天左右就閃電分手了。
 
不過這些都是過去式了,最重要的是這些照片終於重見天日了,印度真的很不錯,大家可以考慮去玩一玩。不過要記得避開德里,因為德里經過這兩年,車子變到多到不行,路邊的流浪漢也跟車子一樣倍數增加。整個環境品質下降到令人不敢大口深呼吸,有夠恐怖的!
 
但是整體來說,印度的其他地方,例如孟買、清奈都還算是不錯的城市,雖然我有一年半的時間沒有去孟買跟清奈了,但是我想應該不會差太多才對。因為主要的重心還是在德里,所以德里的發展比其他的城市超前許多,也是相當合理的現象。
 
總之,大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