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為什麼亞璇都沒有更新文章呢?其實沒有什麼其他的原因,只是因為星期天抱翔太抱的手很酸很酸,酸到無法發表任何新的文章。其實本來翔太已經很大不需要抱了,只是那天吃完下午茶之後他忽然變得很皮很皮,皮到阿姨都受不了了,無法放任他再繼續壞壞,於是決定實施亞璇阿姨愛的教育,給他一點教訓(教訓的內容過於冗長,便不再贅述…)
 
我發現真的如果給小孩吃一些太過刺激的食品(例如可樂、巧克力…),小孩真的會變的比較High、也會比較難以管教。勇太這部分是還好,因為可能他比較膽小一點,比較不敢反放阿姨的訓示,而且小孩唸了幼稚園之後,真的會變的比較乖一點(我全部的同事都贊同這句話),所以最近都可以用溝通的方式跟勇太說道理,不需要讓亞璇阿姨動怒。
 
不過翔太我最近真的拿他很沒有辦法,有點不太想要理他的Feel。金牛跟金牛的對抗,我想已經慢慢展開了序幕了吧!因為他有他的牛脾氣,亞璇阿姨也有我自己的固執,所以總和來說,到底最後鹿死誰手,目前暫時都無法有一個定論。有人說我很幼稚,跟一個小孩計較。但是就我而言,我也是還很小啊,我在我們這一輩中,是倒數第三的小朋友耶,想跟我嗆聲,還早的很勒…
 
不過我們那天去吃的下午茶真的很便宜,因為大家都很會吃,尤其勇太、翔太又會吃又不用錢,超級划算的啦!那個下午茶是輕食(炒飯、義大利麵、濃湯、沙拉)+各式蛋糕組成的套餐,一個大人才198元+10%,如果一次去6個人,加上兩個小的,一個人平均只要164元,超級划算的啦!這是我們第二次去吃這個下午茶了(感謝朋桉哥大力贊助),如果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吃看看。
 
【琵央卡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