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聞真的很可怕!幾乎每幾則就是提醒你景氣有多不好,現在裁員多少人。不然就是告訴你現在3C產業榮景不再,竹科光環岌岌可危。親朋好友見面的第一句話也幾乎是:「你們公司現在做幾天?」或是「你們公司有沒有裁員減薪?」。這些話聽多了,本來有信心的變得沒信心;本來睡得著的變成睡不著。所以,Stop!別再亂亂想了,好嘛…
 
當然不可避免的,我們公司現在也受到了一些波及。訂單減少,身為業務人員的我天天汲汲於開發新訂單,一刻也不得閒。工作量沒有因景氣下滑而減少,反而增加。很多時候,望著石沉大海的報價、夾在廠商與客戶之間,我也相當無奈。不過我有我的調適方法,那就是規劃旅行。
 
規劃明年度的旅行一直是我紓解壓力的不二法門。買很多旅行的書,睡覺前讀一點,然後在睡夢中跟著書中的內容一起遊走一遍,對我來說,是很幸福的。然後為了存夠旅行的經費,更是我每天努力工作的活力來源。因此,只要放一本旅行書在床頭(其實常常不只一本啦,笑),就能讓我放鬆不少。
 
或者,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幫助別人,也有不錯的效果。不用花很多錢,只要衡量自己的能力,捐出一點小小的所得,就可以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現在,剛好是年底,我想很多人都開始計劃購買桌曆(當然也有廠商可能會送啦),如果你要這個需要的話,請給下列這個桌曆一個機會,考慮一下它。
 
它花費不高,卻可以帶給很多人希望。當大家心中都有希望的時候,那未來,就將不再可怕!
 
 
12/15前在此網站購買,滿額還有優惠唷!不過如果你想買來送給我的話,那先跟你說聲謝謝。但是因為我已經有購買了,因此,請送我別的聖誕禮物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