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在辦公室不爭氣地哭了
 
枉費我昨天看了光陰的故事之後被一美跟一元的白濫愛情劇情逗得心情大好,延續到今天早上來上班都還是想到劇情也會笑。加上昨晚睡前有某個貌似一元的人(真的很像唷!)跟我講了半個小時的電話,天南地北地胡扯了一通之後,連日來緊繃的心情好不容易有了舒緩的感覺。結果,今天中午過後,因為強烈的壓力氣團的籠罩,害我又紅了眼框,掉下了眼淚。
 
不過想到過幾天就要放長假了,也想到在這個不景氣的環境之下,大家的壓力應該都不會比我還少才對,於是,雖然很想大哭、很想大罵,但還是忍下來了。所幸,近期比較學會如何轉換心情的我,在東奔西跑的持續忙碌下,很快地就恢復了平靜,現在,也可以很冷靜地寫出了這個階段性的心情。
 
我要向孫一美看齊,這個跟我一樣盧到不行的女生。因為雖然一美她跟我一樣,是「看個影就會生個兒子」的那種超會聯想的女生,也常常因為自己的胡思亂想而鬧出很多的笑話。但是她真的很優秀唷,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不管一元是不是真的不喜歡她了,她都可以哭完、胡思亂想完之後,擦乾眼淚,繼續為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努力。
 
強烈地跟大家推薦這個跟我一樣單純、沒心機、很盧、很好騙、很愛哭、又很愛替別人瞎操心的孫一美。她到2/17之前,都會在晚上8點的中視頻道跟大家見面(週五沒有唷)。然後中天電視自2/2開始,也會持續向之前無緣從頭開始認識她的觀眾(就像我),強力放送她的可愛。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孫一美,就像大家支持我一樣唷!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