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因為過一陣子要回埔里的關係重逛了暨大水沙連的埔里版,赫然發現「阿婆鹹酥雞」居然從寒假開始就銷聲匿跡了。想我畢業至今也才短短不到5年的時間,怎麼這麼快阿婆就退隱江湖了呢?爬了一下文才發現原來是阿婆最近的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暫時歇業中。不過到底阿婆何時可以復業,那也是目前無人知曉的一件事情。
 
回想想當年,「阿婆鹹酥雞」是埔里鹹酥雞界的第一把交椅。爬文後發現,經過了這五年的時間,阿婆的地位仍然是屹立不倒,依舊是暨大學生的最愛。以前我唸書的時候,晚上有時候不管需不需要熬夜,都很喜歡去買一份鹹酥雞,尤其是雞皮,更是十分搶手的產品。點完了鹹酥雞,由於排隊的人非常多,就順便去一下隔壁的全家看看雜誌,買瓶統一的青心烏龍茶,去油解膩,鹹酥雞的第一良伴。
 
不過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大學四年,我怎麼瘦都瘦不下來。但是人不癡狂枉少年(謎之聲:成語是這樣用的嗎?),如果我當初為了瘦身而錯過了阿婆鹹酥雞的話,那我還能稱為是個稱職的暨大學生嗎!!!總而言之,希望阿婆可以早日康復,在我回埔里的時候,讓我可以重溫「阿婆鹹酥雞」好吃又便宜的好料鹹酥雞。好吃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hsuanho 的頭像
    yahsuanho

    傻不隆冬的天使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