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來了兩位新同事。其實是昨天就來的了,只是因為昨天我去台北參加拓銷活動所以沒有見到面。加上總經理昨天也有國外客戶來訪,所以今天才算是他們兩位的第一天正式上班日。兩位新同事,都是從銀行界轉職過來的。一位是宥安,是跟我位階相同的主管,主要負責的業務會是在外匯及日常業務管理的部份。另一位是婷婷,他負責的業務則是一般資管、船務以及總務的部份。
 
盼了一年多,總經理總算沒有食言,將人補齊了。從今天開始,我就可以從日常業務中抽身,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去針對我所感興趣的行銷拓展的部份發展。真的很感謝總經理,不是個小氣的老闆。也很有遠見,知道公司如果要發展,不能只靠我們幾個瞎忙在原有固定的業務裡。一定要突破,不只是要開發新客戶,也要開發新的事業領域。
 
今天早上跟新同事進行業務說明及交接完後,我跟總經理都有一種頓時輕鬆的感覺。雖然後續的入門功夫還要一段時間,但是至少我們兩個都朝著規律的上班生活又邁進了一步。我還跟總經理說,總算是有人來接了,我今年放假要放多一點。總經理聽了也笑了,我想他也很想放假,只是他身為老闆,很多事情還是放不太開。
 
四月了,我又要生日了。很高興在今年生日之前,我可以開始我職場新的里程碑。我一定會更努力,為我自己,也為公司。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hsuanho 的頭像
    yahsuanho

    傻不隆冬的天使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