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平穩了不到兩個禮拜的身體,今天一早起床,一吞口水,我就知道糟糕,從鼻子後面到喉嚨,整個都痛了起來。由於之前我有得過慢性氣管炎的不良紀錄,不敢大意的我馬上晚上就去看了醫生。果然是一模一樣的症狀,喉嚨有發炎、鼻子感染、有鼻水倒流的現象,不要吃冰的、刺激的,要注意身體。果然久病成良醫,醫生的叮嚀我都快會背了說。
 
希望這次的感冒不要變嚴重才好,因為我可不想再請特休了。我上半年的特休全部都浪費在看醫生、生病休養這種毫無激勵人心的假中。剩下下半年的4.5天的特休,我可不能再浪費了。不然我今年,可就哪兒都去不了了…
 
健康,果然是一種需要努力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hsuanho 的頭像
    yahsuanho

    傻不隆冬的天使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