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怎麼會這麼匆匆呢?眼睛一眨,就馬上來到了6/11,這代表這個6月,只剩下一半可以過了耶。然後下週六我要跟總經理及賴董去歐洲出差,回來之後,這個6月,就要過完了這次是我第一次到西班牙&義大利去,感覺十分新鮮。然後這兩個客人,又都是跟我超要好的朋友,這一次見面也都會請我們吃飯,所以雖然他們公司所在地都不是熱鬧的地點,又行程十分匆忙沒時間去玩,但還是感覺非常期待。
 
6月過完之後,7月我們公司今年終於要員工旅遊啦!雖然因為我們人太少所以我們只能跟樓下工廠部門的一起去玩,但還是超級開心的啦!我們今年要去桃園+宜蘭+九份,總共3天的行程。算一算,我們已經有3年沒有跟樓下工廠部門的一起去玩了,也有2年沒有自己辦員工旅遊。還好我們的兩個廠商都會辦年度旅遊,所以感謝他們讓我們也可以一起去玩。
 
7月過完之後,馬上就是我期待已久的8月日本之旅了,而且還是在去完員工旅遊後2個禮拜就要出發。這一次請假因為買不到剛好的機票的關係,含假日會一連放九天,放得比年假還長。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就當作年中的休假,也當作去法蘭克福展前的充電之旅好了。這一次去日本是我第一次挑戰帶何媽媽一起去自助,挑戰性很高唷,但希望一切順利囉!
 
9月的行程是每兩年一度的法蘭克福展,所以沒有什麼好說的。6+7+8+9月的行程都排好了,感覺未來幾個月都會是很充實的月份,加上最近訂單量大增,每家廠商的生產線都滿滿滿,光想到就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頭痛了。另外因為近期原物料及匯率的波動十分地大,所以過去的這一個月我還是好忙,有時候忙到連臉書都要好久才會上去看一看。
 
不過我最近晚上迷上了看我生平第一齣喜歡的韓劇 -「松藥局家的兒子們」,超好笑的。貼近生活的對話與劇情,讓人每晚看了都心情愉悅。晚上8點到10點,一次看兩個小時,看完後心情會放鬆不少唷。跟我一樣有工作壓力的人,也可以考慮看這一部韓劇。因為我很少看韓劇,這是我第一部推薦的韓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