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嫂嫂終於生了總算放下了心頭的一塊大石頭。如果弟弟沒有在我出門前生出來的話,我想,我一定會很失望的啦。不過還好還是平安地生出來了,母子均安,弟弟我記得是重達2,900克的雙子寶寶,一家有3個雙子座,我想嫂嫂日後應該會覺得很辛苦才是,哈哈哈
 
說實話,弟弟沒有妹妹剛生出來那麼漂亮,也沒有雙眼皮的樣子(疑似內雙)。比較起來比較瘦小,但是長得比較像我們何家正統的模樣,尤其大家都說很像在天國上的阿祖(我們的爺爺)。弟弟因為早上8點左右就生了,加上妹妹還太小不適合去醫院去迎接弟弟的出生,所以今天早上妹妹是留在家裡由阿公照顧的。
 
我媽媽說,妹妹出生這一年以來,飽受大家的照顧與呵護。現在多了一個弟弟,大家都跑去照顧弟弟,她想妹妹過不久一定會覺得有失落感,會忌妒。但是我想我們是大家族,人口眾多,就算大家的心會比較放在弟弟的身上,還是會有數不完的人可以照顧妹妹,所以應該是不會讓妹妹有差別待遇的感覺才是。
 
總而言之,恭喜嫂嫂平安地生出弟弟啦!這兩個禮拜每天都疑神疑鬼的我,終於可以不用再時時盯著電話看,深怕錯過了弟弟的出生。也覺得弟弟很體貼,挑了一個不用上班的星期六出生,這樣大家才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地迎接他的到來。歡迎你,弟弟,希望你快快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