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兩個禮拜前就在7-11看到了這本書,但是因為實在沒有勇氣買,所以就悄悄地把它又放回了書架上。直到前天,我看到了任爸跟阿中上了SS小燕之夜,他們誠懇又真摯的言論,讓我昨天一早就在上班的途中跑去了平常買咖啡的那間7-11,把這本書原價地買了回去。

 

「上蒼選了你-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

 

分兩口氣看完這本書,我沒有哭,卻很捨不得。看完之後,我關注了Selina的微博、又重看了一次記者會的片段跟當初阿中求婚的過程。你真的很勇敢,Selina,真的…面對完全不知道是否有未來的明天,你還是咬著牙,一步一步地走到現在。8個多月了,看著你微博上的照片,看著你穿壓力衣的樣子,你甜美的微笑,彷彿一切都跟從前一樣。

 

你們說,上蒼選了你,必有祂的原因。我相信!因為你的堅強,相信可以帶給許多人勇氣。誰說他活不下去的、或誰說他的人生過得很痛苦的,都該給他看看這本書,讓他知道什麼才叫做無助、什麼才叫做生不如死。雖然你說,你一點都不想要堅強,你只想要跟以前一樣。但Selina,不要覺得現在的你有什麼不一樣,外表是每個人都會改變的,會醜也會變老。但是心不會變,以前看到你就覺得你是個善良的女孩,現在還是,一樣善良、一樣努力。

 

加油唷!有這麼多人在為你加油,有這麼多人在為你祝福,你一定很快就會好起來的。也希望大家能如阿中所講的,可以多關懷燒燙傷的病患,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路,不只Selina,還有許多其他的人需要關注。你看,上蒼給你的使命很大,你是大家的天使,將一直都是…

 

祝福你,Selina,希望你可以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