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到痞客邦也好幾天了,感覺起來介面還蠻好用的。唯一可惜的是當初在轉換的時候,原來部落格裡的照片無法一併移轉,就這樣遺失了。不過還好這些照片我本來就有存在我的電腦中,就當作是個分界點吧,我決定不再將舊的照片Po上來。我部落格的照片將從今年10月份之後拍的照片開始上傳,並且為了節省上傳的前置時間,日後我部落格的照片將不再特別寫註解,不然如果要等到我把註解都寫好,我想照片,就會被我一天拖一天,拖到天荒又地老了。

 

就這樣,換新部落格了,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也會開始陸續Po新文上來,讓大家可以即時掌握我的近況!也很感謝Windows Live陪伴了我過去的四年,掰掰了,Windows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