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在期待我寫我這次去日本的旅遊心得的話,跟你說,別傻了。我從來就不是會認真寫旅遊心得的人,去玩就去玩,玩就是要讓自己開心,不必背著要跟大家分享的包袱。所以囉,跟大家說聲抱歉。況且我算了算,我今年一共要去5個國家,如果每個國家我都要寫心得的話,我一定會累死的,算了吧…
 
不過大家可以去看我的照片,因為每一張照片我都有精心地撰寫它的敘述,光敘述這些照片跟Po在部落格上,我就花了整整兩個晚上,嚴重睡眠不足,夠犧牲了吧!但是我跟大家說,跟團出去玩真的比自己自助還要累,因為行程不管怎麼樣都很趕。
 
所以我想,除了蜜月旅行之外,我以後去日本應該都還是會維持我一貫的自助風。對,你沒看錯,我還是會去日本,雖然去了五次,日本還是我的第一首選。去了三次環球影城被日本當地人說「你一定很有錢」的我,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還是要大聲說出,日本我愛你
 
給我未來的老公:如果我們的蜜月旅行不是東京或京都的櫻花之旅,不然好歹也要來個北海道的夏日花海,如果兩個都沒有的話,紅楓或聖誕夜之雪,我想我也是可以勉強接受的啦!不過重點來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嫁得出去?唉唷,真是傷腦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