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情出現的時候   我感到欣喜
當愛情失去的時候   我覺得孤寂
而當兩人世界三人行   那種滋味   叫做擁擠
 
我不哭   就算電話那頭的你
口氣冷漠的像似北極
多麼殘酷   好像隨時可能   宣判我死刑
 
我在等   一通電話   一個訊息
你大夢初醒   一切只是一場鬧劇
然後擁我入你那熟悉的懷裡
告訴我   其實什麼都沒有過去
 
親愛的   是不是真的
你的心裡再沒有容我存在的一點餘地
那些美好的   懷念的   屬於我們的回憶
早就變成你打包好的   沉重行李
 
我覺得自己像是被人遺忘的lose package
孤獨地旋轉著   等不到人來招領
三人同行的遊戲   我想我應該已經出局
但我還是想   聽你親口對我說出
It is the ending
 
可不可以   就算冬天會提早降臨
就請你親口對我說   It is the ending
 
--- 送給你,不要害怕冬天,因為冬天來了春天也就不遠了。不要哭,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