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到了終點   我彷彿贏了這一切
只有我自己知道   是我輸了   在你身邊
假裝一切都沒發生   假裝一切惡夢一場
假裝自己   從來沒為你   掉過眼淚
 
   人在我身邊
   感覺好遙遠
我們兩個之間   已經再也找不到
任何完美的註解
 
我反覆問著自己   是否還能完全地相信你
相信你   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
只是我   不能夠說服我自己
接受未來的世界裡   沒有你
 
親愛的   你是否能夠感應
我用了多大的勇氣   去愛你
矛盾的情緒   一直在我的心裡repeat
天秤的兩端   擺放著的是   拉扯不清的我的心意
 
親愛的   如果你真的明白
就請你別再回憶那不堪回憶的過去
從現在開始   新的chapter已經開啟
我還是願意守護你   做你的angel   毫不猶豫
 
我贏了還是我輸了   毫無意義
只有你在這裡   未來的路   我才走得下去
我贏了還是我輸了   毫無意義
我很感謝   這故事  終於有個   happy ending
 
--- 很高興風波終於過去了,你們終於有個完美的結局,祝福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