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有很多人在問我當年去關西旅遊的經驗以及要住在哪裡,因此我特地去椰林風情版把我當年Po的住宿經驗再抓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下面就是我2004年京都的住宿分享:
-------------------------------------------------------------------------------------------------------------------------------------------------
我六月初剛從關西回來,在這裡推薦一下我在京都與大阪所住的旅館…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這兩間還不錯,親自去體驗之後,也真的覺得很好,所以推薦給想去關西地區的朋友。
 
京都的話我住的是 Palace side hotel,當時因為很晚才訂,所以只訂到附沙發的雙人房(兩張大床),我住三晚,所以7700/晚(含稅)。這個價錢普通,但是如果是沒有附沙發或是一張大床的雙人房,我記得都比Tour club便宜啦 → 這個價錢目前已經訂不到了,漲價了唷!
 
它的位置是在京都車站轉烏丸線,在丸太町下車後北出口一出去直接左轉,大約五分鐘你就可以看到,雖然要轉車,可是不會很麻煩,而且這邊有天皇御院,是治安蠻好的地區。附近有麥當勞、OK便利商店、7-11以及24小時的超市,坐公車也走十分鐘就可以看到站牌 → 在京都,公車比地鐵來得方便,所以住宿也以有沒有公車站牌為主要考量。
 
這間飯店內部裝潢很高級,像是四星的,裡面也都住留學生比較多,我在裡面住了三天沒看到什麼日本人,都是外國人。櫃檯人員的英文很好,溝通方便,你也可以在櫃檯買公車一日券以及索取地圖…另外一樓也有國際電話、電話卡販賣機、網路以及小交誼廳可以使用。
 
房間內部的話我住的那個房間有冰箱、電視、兩大床、沙發、衛浴、以及梳妝台等,
 
每天也都可以選擇由專人打掃(掛牌子出去即可),也沒有門禁,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好,所以積極推薦給想省一點錢又不想委屈自己的朋友…對了,房價那一頁最下面有一個連結,按進去可以知道它們那邊的空房日期,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
本來這間飯店一直是我到前兩年都還在推薦給我週遭朋友的京都優良飯店,但是現在看到他漲價後的價錢,就算是再優良的飯店也都變成不優良了。差不多的價位,我想選擇京都地區的東橫Inn可能會更划算。
 
而且京都的三間東橫Inn也都是在地鐵站的附近(應該說所有的東橫Inn幾乎都是在地鐵站的附近),交通應該相當便利才是。不過要注意,就如同上面所說的,在京都,公車比地鐵方便許多,買公車券也比買地鐵券還要划算,因此選擇飯店也要以此為第一優先考量才好。
 
上面的經驗也告訴我們,要規劃行程,除了可以上批踢踢或椰林風情參考網友經驗之外,更要注意的是去考證網友分享的經驗的時效性為何。如果時間差異超過兩年以上的,最好還是在Google上確認一下此經驗最近兩年內是否有其他網友分享,免得最後規劃了半天卻落得一場空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