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MSN強迫我升級,所以我在公司的時候就不能上MSN了。雖然說用Web的也可以,但是就覺得很煩,幹嘛強迫我升級?而且公司的電腦要升級的話要透過系統管理者,世杰哪有這個美國時間來幫我升級呢,所以氣死了,不升級不升級大家如果看不到我在MSN上,千萬不要覺得驚訝,因為這就表示我的MSN,仍尚未升級中。
 
不過這一篇文章的重點並不是在於抱怨這我完全不想抱怨的MSN,而是想要跟大家推薦一下一個很希望大家支持的活動:「愛心GO,幸福滿點」。這個活動是內政部為了幫助全國有推出中秋禮盒的弱勢團體所辦的活動,希望藉著聯合促銷的方式,讓社會大眾知道原來全國有這麼多需要幫助的團體跟這麼多不同的愛心禮盒可以選擇。
 
我一個人的力量有限,大概只能買1-2盒,但是希望藉著我的手,把這個消息傳送給大家,希望大家共襄盛舉。我想,能買一盒是一盒,就請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