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2 法國巴黎 天氣晴
 
經過了13.5個小時的飛行,經歷了5次巨大的亂流侵襲後,巴黎早上731分,我終於平安地抵達了巴黎。今天巴黎的天氣很好,有一點陽光、有一點雲,雖然氣溫有點低,但卻也還不是冷到令人感到不適的溫度。一早抵達了巴黎戴高樂機場之後,我們一行人風塵僕僕,馬上趕往展場佈展,一刻也不能放鬆。到了展場,發現中經社給我搞了個烏龍,於是我要求裝潢公司幫我把我ㄧ邊的隔板完全抽掉,這一弄,時間馬上就到了11點。
 
接下來的工作就比較累人,因為我剛好是邊間中的邊間,總經理出門前交代我遇到帥哥的話請他們幫我掛掛圖跟弄比較粗重的工作,但是可惜我附近都是阿伯,不好意思麻煩阿伯的我只好都自己來,雖然後來還是有個同團的經過拜託他幫我掛掛圖,但是光整理展品就弄得我右手臂到現在都還在隱隱作痛,連之前手骨裂開的地方,也有痠麻的感覺,真糟糕。
 
下午2點半,大家都弄得差不多了,於是導遊宣佈下午會有短暫的觀光行程,經過大家投票之後,決定前往巴黎聖母院跟艾菲爾鐵塔參觀。這兩個點我是都去過了,但是舊地重遊一下,也未嘗不可。因為我們抵達第一個景點聖母院的時候已經將近3點半了,所以我們只能短暫在這個點停留一下又匆匆地離開前往艾菲爾鐵塔參觀。不過還好當地導遊相當厲害,在停留在巴黎聖母院的這半個小時內,很快速地詳盡說明了裡面幾個大重點的歷史由來,我們才不至於走馬看花,白來一趟。
 
至於艾菲爾鐵塔那部份就很空虛了,像是2年前一樣,巴士載我們去人權廣場,最好的鐵塔拍照地讓我們下車後,只讓我們停留10分鐘拍照,就匆匆趕我們上車,就像快閃族一般,馬上前往晚餐吃飯的地點。吃完晚飯其實大家都累了,從市中心回到我們居住的機場區飯店的路上,我看很多人的眼睛都閉了起來。今天的City Tour雖然很短暫,但我還是有拍幾張的照片,等回台灣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現在是巴黎晚上的945分,時間不早了,我也要來準備洗澡睡覺了,明天開始就要開始戰鬥了,希望這次的成績會很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