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過年雖然有9天,但是我卻覺得過得好快唷。果然歡樂的時光總是匆匆啊!今年過年我去了宜蘭,相當濕冷的宜蘭。雖然一直下雨,但是我還是覺得蠻好玩的。尤其是傳統藝術中心,如果今年怡聲那邊真的要辦去宜蘭的員工旅遊的話,我希望還可以再去一次。因為陰雨天,人好多唷,而且大家都躲在室內,害我很多的DIY活動都因為人太多而放棄不玩。不然照我估計,光去傳統藝術中心,就可以從早上10點玩到下午5點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啦。
 
另外,在我上一篇的文章中,我也有提到我們住了一個很不錯的民宿,叫做「晨露庄」。其實這幾年我們家出去玩都是住民宿,連去年我們去埔里看螢火蟲慶生,我們也是住民宿。算一算住過的四個民宿中,只有這一間民宿讓我有家的感覺,好像我們跟民宿主人本來就是一家人一樣。住宿期間,陳伯伯他們一家會給你充分的空間與自由,但是又處處流露出他們的關心。這種拿捏的分寸,我想是相當不容易的。
 
民宿本身是在冬山鄉,不過相當靠近羅東夜市,大概車程不到10分鐘。住宿期間,每天早上都會有配稀飯的12道小菜的大陣仗。除了中式早餐之外,還有英式下午茶三層盤裝的西式三明治+蛋糕伺候。最後還會配上香濃的咖啡+水果作為結尾。不只是早餐,如果下午時間你待在民宿內的話,還有豐盛的下午茶提供給大家在悠閒的午後來個不一樣的選擇。而且有一天晚上當我跟Lewis去逛宜蘭夜市的時候,陳媽媽還煮了宵夜給大家吃呢(可惜我沒吃到啊)
 
因此,住完了三天之後,我深深地感受到回到台中,我一定要在我的部落格上好好地讚揚這間好住又好玩的民宿一番。我想我們如果再去宜蘭,我們一定會再去住這間民宿的。因為就像那三天內我們看到的,很多來住宿的客人都不是第一次來住了,甚至有家庭,已經來住第三次了。能夠讓人住三次的民宿,應該是真的很不簡單吧。下面附上他們的網址,希望提供給有興趣去宜蘭的朋友一個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