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快要睡著了,但又要ㄍㄧㄥ著不能睡,怕有時差,所以我決定Po篇文,來打發一下時間、提振我的精神。這次出差,我是坐高鐵從台中到桃園的。從我家到高鐵站,開高速公路的話,大約要25分鐘,雖然有點遠,但是比起週末的中港路來說,應該都是差不多的時間才是。而且我坐星期六晚上的高鐵到桃園,打65折才330元,比起客運,才貴一點點而已。
 
況且,只需要花單趟38分鐘就可以抵達桃園站,加上轉乘客運到機場的時間,也才1個小時有餘。多出來了的一個半小時時間,讓我除了去公司之外,還可以有時間好好地去洗個頭髮,然後再回家洗個澡、吃個飯。而且除了時間節省之外,現在搭高鐵到桃園站,還可以直接在桃園站辦理拖運及領登機證的服務唷
 
雖然這個服務現在只限長榮跟華航有辦理,但是此次坐長榮的我,卻覺得這個服務超級好用,不用在機場大排長龍,出了高鐵站,也不用再拖著笨重的行李趕去機場。因此我大大地推薦,希望將來有計畫搭乘長榮或是華航的人可以多加利用。也希望因為越來越多人使用這項服務,可以令其他的航空公司願意跟進,這樣一來,對於背包客來說,真是一大利多啊。
 
打完了這篇,糟糕,邊打文章邊打盹,居然也才過了20分鐘而已。現在是哥倫比亞晚上7點半,我看我來看個書好了,不然一直盯著螢幕,我等下一定會睡著然後忘記關機的。不知道我等下能撐多久,可能到了晚上8點半就會陣亡了吧。不過能撐一下是一下,不然,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呵呵,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