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分開了之後,才會想起,當初對方到底吸引自己哪裡?記得我曾經寫過100個喜歡你的理由,那時候的心情是那麼的純粹與自然,就只是單純的愛情罷了!
 
我說過,我喜歡我們的愛情像白吐司一樣,簡單甜美。可惜當兩個人的生活步調失去了準度之後,就像白吐司長了第一顆孢子,在時間與生活的壓力下,感情慢慢變質,終究成了一個發霉的結局。
 
分手已經快1個月了,從一開始的激動→懷抱希望→失望難過→再次懷抱希望→到徹底絕望,這段時間我一路走來,雖然艱辛,但是也讓我學會成長!
 
4天,每天我告訴自己不能再想你,每天,如果我一整天都沒想到你我就會給自己掌聲鼓勵!已經4天了,接下來就會有5天、6天…1個月、終至將你忘記。
 
但我說過,我終究會為你在心中保留一個位子的,畢竟你陪著我走過了一段美好的青春歲月,你陪我從青澀無知到獨當一面…你是我青春的回憶,甜美且令人回味…
 
再見了,我的青春歲月,再見了,我最親愛的舞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