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近好嗎  我最可敬的敵手
 
失去了那個中間者的我們  彷彿從來沒在彼此的世界裡存在一樣
 
但我還是偶爾會想起你  想起那些我們曾經勾心鬥角的日子
 
就像是我一直說的  你真的是一個可敬的敵手  能跟你交手  是我這一生莫大的榮幸
 
對你  我是又愛又恨  雖然我已經說過我不再恨你了    那是騙你的
 
因為也許  你在我心中的重量  跟那個中間者  是不相上下的
 
這種感覺是奇妙的  因為沒人會去愛上他的敵人  但我一直是個怪人  所以我無所謂
 
你最近好嗎  我最可敬的敵手  失去你是遺憾的  我有一種孤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