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曾經我以為,沒有什麼能讓我們分離
你懂我的幽默、任性
我明白你的冷言冷語
然後為了同一個冷笑話,笑到喘不過氣
我明白你的不得已
也明白我的不忍心
才會明明愛情降臨,還要殘忍地說放棄
你的笑容是我最珍惜
就算要我棄權,我也不可惜
因為只有你、只有你
能讓我感覺愛情不可思議
我願意為了愛情哭泣,為了愛傷心
也願意放棄自己感情,因為不想你委屈
我願意為你笑著嘆息,眼淚含在心底
也不想你、不想你,再為我,多爭辯一句
曾經我以為,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但對不起,我們已經分離
就不要說、不要說,假裝我們都已經忘記
這個令人難過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