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壞習慣嗎?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想打電話給你。不管有沒有理由,就是想聽你在電話的那頭傻笑、苦笑,甚至是配合我說一些很幼稚的對話,因為那會讓我擁有,很安心、很安心的感覺。你是怎麼想的呢?每次在電話那頭你的笑聲,是真心的嗎?雖然我知道你不是那種會應付別人的人,因為你不屑一個人的話根本就會不想理他,但我還是蠻想知道你的想法的。

 

陷入兩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你會希望我去相親嗎?剛剛選數字測驗,12月增加我桃花運勢的方法居然就是相親,那我是不是該答應那個delay很久的相親邀約呢?昨天晚上我忽然找不到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紀念物,它應該沒有不見,只是就是找不到了。今天我在想,那是不是代表著什麼呢?很煩惱很煩惱,然後手機拿在手上,又按下了你的號碼…

 

也許對你來說,我只是一個無法拒絕的來電對象。因為我們認識這麼久了,除了我打給你你沒接會回電之外(回電的機率也是少的可憐),我只接過你主動打來的3次電話吧!因為次數實在是太少了,所以這3次的來電都令我印象深刻(問問題那次不算唷)。雖然我知道你不是那種會主動打電話給別人的人,這也是你前女友跟我抱怨你的地方。但這還是會讓我覺得,有點失落。

 

算了,不要想太多好了。2007年就快要過了,希望即將到來的2008年,對我們來說,都會是一個新的開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