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時間這麼長的展覽!
 
每天早上10:00到晚上7:00,長達9個小時的展覽時間不說,居然還從1/10展到1/17,整整8天,足足展了72個小時,真的是要把我給累死了!尤其是今天是星期天,本來就很少Business Vistor會挑今天來看展,所以來的人都是一些亂七八糟的人,煩都煩死了。加上我的身體一直不斷地在提醒我,是到了每周末休息的時間了,因此我今天的身體狀況糟透了,可以說是累到一個極致。
 
不過拜飯店的Free Internet之賜,這是我第一次在展覽期間上網Po部落格。不過不是用我的電腦,因為我那台Vista筆電真的是狀況百出,到現在都還查不出到底為什麼會忽然無法上網。不過我已經聽好多人說這個問題了,大家都是本來可以上網卻又忽然無法上網,在查不出原因的情況下,全部氣到改灌XP。我這次回去也要來去改灌XP,不然買這麼一台漂漂亮亮的筆電卻無法上網,那買筆電到底是要幹嘛的勒?
 
不行了,真的好累唷!雖然現在才印度時間晚上10點40,我卻已經眼皮不聽使喚了,連Po篇部落格都錯字連連,我真的好想睡覺唷,可是還沒卸妝,還沒洗澡,還是要再撐一下才能上床好好休息。不過大家請不要擔心我,截至目前為止我的狀況都還很好,希望剩下的5天,我都不要感冒才好。
 
5天,還有5天,努力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