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原本家裡桌上型的電腦效率很慢,所以很多時候我的照片處理速度也會跟著被拖累。因為要弄很久,所以很多時候我會一拖再拖,也連累大家都看不到最新的照片(當然跟某人比起來,我的照片差不多3週內都會重見天日,算是效率高的了)
 
但是現在不一樣囉!改使用筆電作業的我,所有軟體跑起來那飛快的速度啊,都深深地嚇到我了。因此,原本已經抱持著我今天一早都要跟照片搏鬥的我。只花了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整理好了我清境+馬武督兩個禮拜份的照片,並且成功地上傳及撰寫標題。
 
不過我這篇文章絕對不是要賣筆電的。只是要告訴大家,清境+馬武督的照片已經上傳囉!歡迎大家可以自己去認領自己的照片,就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sua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